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天然的尚好-飛利浦榨柳丁機

自從出外工作以後,幾乎很少吃到天然蔬果汁,大部分都是買喫茶小舖波霸奶茶,

或是清玉翡翠檸檬,不過最近感覺喝甚麼都不安全,因此買了一台榨柳丁機。

榨柳丁機白色我喜歡,因為髒了比較容易發現



這台榨柳丁機強調 "Freshly aqueezed juice easily" 容易使用、新鮮現榨。

此外,除了底座以外都可以用洗碗機洗,不過我沒洗碗機,對我來說沒啥用處,

最近天氣超熱,前幾天買的柳丁馬上派上用場,

通常一杯200CC差不多需要4顆柳丁

柳丁先切一半

柳丁裡面的籽,不需要挑掉榨成汁時會過濾掉


用下來的感覺其實滿費時、費力的,以前總覺得外面賣的柳橙汁為啥那的貴,

原來滿費工夫的,不過其實詐得還算乾淨。

榨完後幾乎只剩皮了

四顆柳橙大概可以榨出200CC
喝起來的感覺其實滿酸的,不像想像中那般好滋味

也許是我不會挑柳橙吧,不過另一方面也讓我想到

那市面上的果汁除了有加水以外,想必也加了很多糖吧??



其實榨柳丁汁滿容易的,而且是100%天然果汁,又不必擔心吃到黑心食品,

雖然不如直接跟飲料店買那般省事,不過我想健康無價,自己榨滿值得的。


滿滿一杯的柳橙汁,全是自己一點一滴榨出來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