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好吃的壽司 - 台中大漁迴轉壽司

大漁迴轉壽司



夏天到了,天氣熱得讓人沒胃口,感謝發明壽司的人

可以再讓人熱得發慌的夏夜,也有豐富的料理可吃。

本來比較常吃的日爭鮮,不過有點吃膩了,且現在爭鮮取消單點,

因此想說換個口味好了,上網找了大漁迴轉壽司來試試看

店  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 (近大墩南路口)

店內外裝潢的很日式,這一頓我的荷包要大失血了。

日式風格的大門
店外牆壁很日式
大漁迴轉壽司門口


因為是平日來,所以店內客人不多大約10多位不需要等,坐位也很多。

有三種茶可以泡,普耳、煎茶跟一個忘了啥茶的,

桌上還附了玫瑰岩鹽,不知道做啥用的(回家google了一下,好像是提升魚的鮮味),


每個座位都有薑片


提升魚鮮味的岩鹽


接著就是一盤盤的壽司上菜了,我照我覺得好吃排名作排序(前兩道是單點的),

雙牛壽司,超級推薦!
一粒粒會噗滋噗滋的爆開鮭魚卵,
搭配有點油脂又鮮嫩牛肉,
一口咬下幾乎入口即化,
真是完美絕配的すし
うまい~~~




炙鮮干貝,干貝超嫩且不會有腥味,真要挑剔的話就是小了點,好吃。






鮭魚壽司,這好像每家的都不錯,不會有魚腥味,

即使不吃生魚片的,吃這個應該都能接受。




鮪魚壽司,看電視好像鮪魚都很珍貴且入口即化,

不過比起來我覺得鮭魚比較嫩。




這個我就不知道是甚麼魚,好吃




這個看起來賣相不錯,吃起來也不錯,不知道是啥。





這個肉也很嫩,一節節的地方會有嚼勁,口感滿特殊的(一樣不知道叫啥)。




以下的我覺得普通,吃起來一般,不會有讓人驚奇的感覺,





大漁吃起來感覺用料比較實在,依我不挑嘴的習性可說是相當好吃,

裝潢也不錯,定價是以盤子顏色來分,

如果不注意一下,一餐吃下來不只暴預算,恐怕還吃不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