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寬敞舒適的休閒空間- 北屯文心真鍋咖啡

文心北屯店
今天介紹真鍋咖啡館是位於北屯文心店,它位於平常車流量很多的文心路,

不過店旁邊就是停車場,停車滿方便的

文心度在坐捷運,露天停車格都塗掉了
店旁邊就是停車場
 店內空間很寬敞,讓人感覺很舒服,服務生有將近7-8位效率很高,

早上8點多去位子滿多的可以自己挑,不過占地很大我猜要坐滿也很不容易

店內位子很多,很寬敞

菜單有些位置放在坐位後,一開始我還等服務生送菜單 XD

靠窗坐位離服務生比較遠,不過有專屬服務鈴很貼心

雜誌跟產品擺放區
真鍋咖啡館滿特別的,我看菜單上面除了咖啡、點心以外,

居然還有主餐,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比較偏向復合式咖啡屋。

點了一份鬆餅、咖啡跟奶茶

鬆餅配奶油、蜂蜜
鬆餅滿軟的還不錯、附上先鮮奶油及蜂蜜

自己重新組合再拍一張照 XD

奶茶已經加糖無法自行調配

咖啡拉花還不錯

鬆餅就該配上滿滿奶油,因此我又跟服務生要了一些奶油
鬆餅塗上滿滿奶油,鬆鬆軟軟滑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